一开始我还是能够理解颜查散的做法的,毕竟不是现代,古代女子的名节,何其之重要,但是等看到这里雨墨都死了,他居然还无动于衷,老实说我就觉得颜查散一点都不冤枉了,真的想钻进剧里面去把他的脑袋敲开看看里面到底装的是什么。一起长大,对他忠心耿耿,最后为他而死的书童,在他眼里及不上他的爱情;缉拿真凶告慰死者在天之灵,在他眼里也及不上他的爱情:亲情友情天理公义,在他眼里都及不上爱情!更不用说后面还有政敌利用他这一点来陷害包拯。

  这不就是个恋爱脑吗?

  感觉杨怀民同志挺倒霉😂,不是演忘恩负义的陈世美,就是演迂腐懦弱的落魄书生。

  包拯一语中的,为全小节而失大义,可惜说了这么多,这两位还是死活不肯吐露真相。


  

  PS:感觉最精彩的还是前面的三个案子,铡美案,真假状元和狸猫换太子(这部破案的过程已经有点马虎了,但还算过🉐去)。后面因为收视率赶出来的剧本,到底还是差了点意思。也就是搁在以前,要是搁在现在,估计又要有人骂三观不正了😂

  

  

评论(10)
热度(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