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的起因是我在一个讲润玉的视频上面看到有评论说花鸟夫妇真爱多么伟大,润玉居心叵测阴暗至极,玉觅就够夸张了,旭润更nc,我………

不高兴跟这种人烦,再次快速扫了一遍香蜜沉沉烬如霜剧情,确定我真没眼瞎!最后那十几集简直了,就是男女主角不停地在你误会我,我杀你,我再救你,我解释,你不相信我,然后又误会我,我们再错过这么一大堆的狗血,简直是无语啊,要是真爱的话,怎么会闹成这样呢?就算锦觅失手杀了旭凤,可是她用命又救了他,难道旭凤连一个解释的机会都不肯给她吗?有人说爱之深,恨之切,不好意思,我不能接受,真心相爱不见得要事事原谅,但至少应该坦诚相待,特别是这种性命优关的事!还有人说父母之仇不共戴天,所以锦觅才那么失控,我简直呵呵,既然这样那不就更不应该和旭凤在一起吗?梓芬会被气活吧!?这两个人真的是真爱吗?还是这个剧情故意搞得这么狗血,好吸引更多的泪光,太无语了!最不能理解的是最后剧情居然还让锦觅来了一句每个人都会遇到两个人,一个在远方,一个在心上?到底是想表达什么呀!!!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