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想看看,二十一世纪过了二十年,人的素质有没有点进步,现在看来,至少从追星这块,是越来越疯狂了。

看同人时,也经常能看到有读者在底下指手画脚,不是指责作者CP有问题,就是挑剔剧情猫病,当然不同意见没有问题,但很多明显就是吹毛求疵,或者单纯来踩人。

还有人一味要求,TAG下只能说好话,敢说不好的,骂死你!TAG确实能集结一批人,以至于让他们产生一种错觉,这个规矩是他们定的,是神是天,引以为傲,不容反抗!

抱团作战吗,会让人觉得自己特别强大,可以藐视一切反对者,我懂的。

我有一个梦想,如果哪一天,我们也可以有理有据发表不同意见,而不引来谩骂无数,即使在某个TAG下,只要你言辞得当,也不会招来XFXY。

我有一个梦想,如果哪一天,创作者可以自由创作,而仅只受道德,法规,公序良俗的约束,不会有各种心怀诡意的举报和揣测。

我有一个梦想,百家争鸣,才能引得百花盛放。

我的梦想,何时能实现哟。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