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现在的原耽,感觉这世界上最好的父母就是破云里山牙子的父母和本篇里陆文的爸爸了,这两货真的太会投胎了!

  就是可惜,文嘉还活着就好了。

  原文:

  “我爸的意思,”陆文手肘撑着桌面,双手支着下巴,“他没拿我当明星,也没拿你当导演,在他眼里,就是宝贝儿子和别人家的宝贝儿子。”

  似乎辣椒的后劲儿翻了上来,瞿燕庭的喉咙微微灼热,失去双亲这么多年,原来有朝一日还可以奢侈地被长辈当作“宝贝”。

  实际上,陆战擎不怎么瞧得上娱乐圈,也不在乎什么红了黑了。他像万千家长一样,希望陆文和瞿燕庭的关系尽可能稳定,就像万千缔结婚姻的男女一样。

  陆文道:“不过我爸还说,这是咱们两个人之间的事,最终由咱们自己决定。”

  …………

  ……陆文想到同性结婚毕竟是少数,担心地秃噜了一句:“万一瞿老师不愿意怎么办?”

陆战擎道:“你在节目上搞出那么大动静,如果人家还不愿意,我觉得你离被甩也不太远了。”

  陆文当时在唐宅的花园打电话,顶着大太阳嚷道:“你就不能盼我点好?!我被甩对你有什么好处?!”

  陆战擎反问:“你从小到大,做过什么对我有好处的事?”

  陆文噎得头顶冒烟,抹把汗,愣是一件都想不出来,最后自夸八百,夸敌一千地说:“我继承并发扬了你的帅气。”

  陆战擎终于笑了一声,关心道:“什么时候回来?”

…………

  将要挂线,陆战擎道:“只和你扯了半天,帮我跟小庭带句话。”

…………

  ……“结婚与否是你们之间的事,但我希望你能答应,以后在南湾住久了不会不自在,亲属关系上重新有了父亲,我也想听你名正言顺地叫我一声爸。”

  瞿燕庭怔住,周围的灯光和夜空里的星光映在他眼底,像流淌的一片水,潋滟粼粼,明亮潮湿,在倾泻之际被他用手掌掩盖。

  四下没有丁点与浪漫相关的物什,在粗陋的面摊上,两具疲惫一整天的躯体,身前身后是充满烟火气的街巷。

  可陆文等不及了,问:“瞿燕庭,你愿意跟我结婚吗?”

  手掌落下,瞿燕庭的眼睛很红,回答:“愿意,我愿意。”

  作者:北南

  

  

评论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